未命名-1 

 BandPhoto_2013_10_11_10_02_09  

 

今年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女學生"撒夫波波(Sav Bopha)",眼睛、鼻子還有嘴角周邊,整個臉部的皮膚都有問題。

       根據她媽媽的說法 : 這孩子從出生一個月之後,就開始出現這樣的症狀。

   當時家庭的環境並沒有能力可以帶他去看醫生,只能抱著她到村子裡到處去找尋民間療法,但是卻一直無法查出原因,也無法獲得正確的治療。

      這樣的狀態持續了六年,波波也因為這樣而漸漸失去了自信心,變成一位不喜歡外出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我們雖然也嘗試著帶她到幾家醫院去求診,但依舊無法完全好轉。不過,我們仍然持續努力著帶她到更大的醫院去求診。

       每當波波感到痛苦而哭泣時,我們總是會一邊幫她擦眼淚,一邊安慰她說 : 沒事的,妳一定會好起來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們安慰她說 : 這樣的症狀是因為營養不良所造成的,只要妳好好吃飯就會好起來的。波波現在不挑食且認真吃飯。

       為了改善許多像波波這樣孩子的營養狀況,我們在當地正進行供餐與維他命提供的援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