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志工招募海報-標題  

  • 2 0 1 3 暑 假 出 團 行 程

  出團-0506  2013/05/06 修訂版 

   * 國際團:跟其他國家(ex:韓國、蒙古等)的志工夥伴一同服務

 

  • 服 務 內 容

µ教育服務-於服務據點進行兒童教育等服務活動 

µ勞動服務-於服務據點進行校舍援建及環境整頓等工作 (Ex:彩繪牆壁、協助搭建室外運動場...)

µ當地文化體驗Home stay著名景點觀光

 

  • 服 務 地 簡 介

1.尼泊爾 (Nepal)

尼泊爾,正式名稱為尼泊爾聯邦民主共和國,為南亞山區內陸國家,位於喜瑪拉雅山脈,北與中國西藏自治區相接,其餘三面與印度為鄰。中尼邊界的珠穆朗瑪峰(尼泊爾稱薩加瑪塔峰)是全世界最高的山峰。

 ◎服務據點 : 巴卡理安國小 (Balkalyan Primary School)

  所在都市 : 加德滿都

◎服務據點 : 布堤瑪他中學  (Bhumimata Secondary School)

  所在都市 : 加德滿都

 

2.蒙古 (Mongolia)

   蒙古國,通稱蒙古,也被稱作外蒙古、北蒙古、外蒙,是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北、俄羅斯聯邦以南被中、俄兩國包圍的一個亞洲內陸國家。蒙古雖然不與哈薩克邊境接壤,但其最西點到哈薩克的最東端只有38公里。首都及全國最大城市為烏蘭巴托,佔全國總人口的45%。原名蒙古人民共和國。蒙古的政治制度是議會制共和國。

     ◎服務據點 : 雅樂高幼稚園及新希望教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Dari-ekh Kindergarten and New Hope Class)

  所在都市 : 烏蘭巴托 塔勒依 地區

◎服務據點 : 清吉泰新希望教室 (Chingeltei New Hope Class)

  所在都市 : 烏蘭巴托 清吉泰 地區

 

  • 報 名 流 程

報名流程    

 

  •  備註說明
    •   召募對象: 高中(含)以上學生、社會有志青年
    •   能配合相關志工培訓課程/挑戰活動 (台中縣/市者佳)
    •   填寫報名表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到:taiwan.adrf@gmail.com            標題請註明「報名2013年暑假海外服務志工團」。
    •  官方FB加入好友,以更快了解最新服務資訊  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facebook.com/gdrftaiwan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3 暑期海外志工服務團--報名表 下載 

 

05/30 版主更新:

目前暑期蒙古團仍有名額,歡迎報名 (6/7報名截止)

若有興趣參加,歡迎親自來到我們的辦公室了解相關海外服務團訊息

(地址:台中市北區尊賢街713)

若要來之前也請先電話通知   04-22250372 楊主任

邀請你一起參加國際海外志工服務團~讓生命更多采多姿吧!!

 

 2013志工招募DM-1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