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以豐富多元、活潑有趣的教學方式,配合其他生命教育團體輔導課程內容,提供心理的支持力量與人際的互動網絡,協助處理發生事件之相關的情緒、認知和行為等議題。並藉由課後心得分享,了解自我與發展潛能方面,能夠充分了解自已的能力、情緒、需求與個性,養成自我保護、自省、自律的習慣並積極發展個人的潛能。

(從日本來台學中文的留學生,正在教我們怎麼作鯉魚旗)

IMG_1812.JPG  

( 快要完成嘍!是不是看起來很有趣呢~ )

IMG_1814.JPG  

( 接下來,從日本及泰國來的留學生,要做他們當地的食物給我們品嘗喔~)

IMG_1841.JPG  

SNC13841.JPG 

( 來自日本及泰國的兩位帥氣大廚~ )

SNC13848.JPG  

( 在吃東西的同時,他們也開始介紹有關他們國家的風土名情,讓我們又多了解了很多呢! )

IMG_1883.JPG  

IMG_1884.JPG  

IMG_1908.JPG  

IMG_1909.JPG  

        進行新移民的同樂活動,創造讓新移民成員都可以共同參與的活動機會,帶領新移民建立互信的友情關係,並能找到達成彼此共識的良好溝通模式,以提新移民的生活效能,為新移民創造正向、積極的生活環境。

arrow
arrow

    GY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