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寧靜與悠閒的寮國之都 
寮國,縈繞耳邊最多的就是“撒巴迪”,翻譯過來便是“你好”的意思,城市總是安安靜靜,幾乎聽不見車流的喇叭聲,步調緩慢,今仍保有純真質樸的風土人情,再加上寮國人的溫和、親切與誠懇,讓人回歸到最單純的人與人之間的互動。

 

2014的寒假  一群既認真又熱血的夥伴們

精心預備著的教案、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 

把滿滿的愛心傳純樸小鎮~寮國 

 10.jpg    


 

2014 大過年初六的一大清早,帶著七大箱的物資禮物,從桃園中正機場正式出發囉!!
 
1.jpg  

 


 

連夜包裝預備著愛的小禮物,看到小朋友的笑容,讓我們也跟著開心起來~

4.jpg  


 

[ 教育服務--音樂班 ]    跟著我一起扭扭你的身體,Jamp、Jamp、Jamp!!!

  7.jpg        


 

教育服務--美術班 ]    Wow~每個小小作品,都是小朋友的心血結晶~ 讚喔!!

5.jpg  

 


 

教育服務--英文班 ]    London Bridge has fallen down, Fallen down, fallen down, LondonBridge has fallen down, My fair Lady...每個都是小小英文高手喔!

6.jpg  


[ 勞動服務--運動場砌磚 ] 大太陽下,留下我們共同的汗水,也感謝小朋友的熱情幫忙喔!

11.jpg  


 

勞動服務--彩繪圖書館 ] 一邊世界、一邊宇宙,讓小朋友暢遊在無限的知識海洋內

9.jpg  

 


 

勞動服務--彩繪教室 ] 吼~台版可愛的恐龍世界 

8.jpg  

 


 

[ 文化體驗--Homestay ] 深入體驗寮國的風俗民情~一份溫暖的人情味

15.jpg    

 


文化體驗--旺陽、永珍之旅 ]

藍色的湖泊、神秘的洞穴、重口味的寮國美食,讓我~忘不了~忘不了啊!!

 

14.jpg  

13.jpg  

 

 


想念Laos的點點滴滴,每次的歡笑,每次的謝謝,每次的付出,因為有你的笑容回應

讓我們更加得珍惜!! 期待每個小朋友能更健康更快樂的成長喔! 

12.jpg  

 2014 寒假寮國服務團~活動短片分享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nV76luadqk

 


 

 [ 下期活動預告 ]

2014 暑假海外服務團~熱情招募中 (詳細介紹~點我!點我!)

★ 服務內容簡介:海外國際志工服務團

     1.服務地點:蒙古、肯亞、尼泊爾、菲律賓、柬埔寨
     2.服務時間:7月、8月(為期約兩周)
     3.服務內容:教育服務、勞動服務、文化體驗(Homestay)

★ 招募時間:至 2014 / 04 / 30 (暑假團)

★ 行前說明會報名:http://goo.gl/kGi8IK
~~~~~期待您的加入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