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蒙古海外服務報名開跑

 

ADRF(Africa Asia Destitute Relief Foundation)-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,於1994年於韓國成立,2010年台灣ADRF成員隨著海外服務團前往第三世界國家。秉持著教育就是最好的幫助的理念,我們即將在今年八月中旬計畫到外蒙古的雅樂高(Yargui)幼稚園及新希望學院幫助貧困兒童,在峇雅各(Bayangol)做社區服務並與當地青年文化交流。我們期望藉由此次的活動,加集並培養台灣的志工與海外青年能有開闊的視野及愛心的心胸,更希望藉由每次的培訓活動及服務計畫能夠聚集更多無國界的愛,傳達到世界各個角落。今年,我們以外蒙古為第一站,如果您是一個充滿愛,責任心與熱情的夥伴,如果您對生活充滿希望以及勇於接愛挑戰與改變,那麼您將我們所尋找的夥伴!我們期待您的加入!

 

服務時間:共兩梯次(二梯次各服務時間為12天)

第一梯次:2011713~24

第二梯次:2011817~28

加募對象:凡年滿15歲身心健康的學生及社會人士。

參選辨法:填寫報名表及書面資料並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寄到:

taiwan.adrf@gmail.com,標題請註明「報名2011ADES夏季海外服務營第0梯次志工」。初審通過者,將以電子郵件通知面試,面試地點在台灣全球兒童少年援助會辨公室: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576樓。錄取之後將有兩日培訓及相關國內服活動,學員於培訓活動期間之表現將列入審核標準。錄取名單將以網路、Email公告。

報名專線:04-22256977

arrow
arrow

    GY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