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教育援助暨手提電腦捐贈

提案背景
本會與尼泊爾當地組織International Cultural Foundation於2013年簽訂教育援助計畫,承諾援助當地30名貧困的11年級與12年級優秀學生獎學金,以繳交學費與書本費;援助當地學校興建圖書館、海外服務團差派……等。經當地組織宣傳、募集、推薦後,再由本會遴選通過後,於2013年7月開始獎學金計畫。2014年7月起,則擴大援助,名額增加至100位。
這些學生在家長同意下,於合作組織開辦的學生中心,以共同生活的方式,在人格教育為主的嚴謹生活訓練下做內外的提升,培育自己成為社會的棟梁。除了上學外,也學習各項職業技能、並做社會服務。2014年8月,本會基於學生中心電腦老舊,捐贈8部手提電腦。

image095 image097

兒童認養
為提供國外貧童們一個穩定的學習機會,我們開辦了兒童認養的業務。藉由捐助者的定期捐款,讓孩子們能夠安心的學習與圓夢。

image101 image105

  (受認養兒童接到來自捐助者的關懷 )

國別

認養兒童數

肯亞

51

蒙古

26

印尼

16

柬埔寨

32

菲律賓

6

越南

10

總計

141

           結至2014年12月,各國兒童認養總數為141人。

 

國內兒少扶助
除了提供國外貧童們教育援助外,我們也跟台灣友會合作,對國內的弱勢族群,進行課後安置輔導的服務。

image111 image115 image117

image121 image127 image12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